愛してる君へ。

=溯行/瓶子。
是子博狂人。

#大吾有纪/米可利有纪(?

#谜之修罗场(???


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这个图发出来(混更直说


总之就是当时剧情进展到瓢泼大雨时期我发现我球好像不太够于是一秒扔下了世界毁灭的危机毅然转身准备出去买球(……

然后我一出门就看见这样一副神奇的景象


修罗场而且背景还是昏沉的天空瓢泼的大雨轰响的雷声………………


尼玛吓的我当场就给跪了(各种意义上


因此我现在看到大吾有纪的唯一反应就是我家邻居和石头狂热爱好者的冠军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两个人搞上了。人家年轻小女孩在拼命在练级打路人拯救世界你们就搁这儿谈情说爱你他妈在逗我……

顺便说明一下我不是这对的cp粉。我的兴趣全在妹子上。


(p.s.放着不操作的话主人公不是有个下蹲的动作么?我当时被吓坏了拍照给群里的时候刚好抓拍到了妹子下蹲的时候,看起来就和蹲下去做记录一样……不过照片找不到了


顺便给你们看个聊天记录(


CC:

那场像要冲刷世界般的瓢泼大雨,却冲不开他们每个人心中复杂的爱恨情仇……那一瞬间,只是一个眼神都像是深深地把对方刻在心里……当小遥站在雨中奋笔疾书思如泉涌的时候,抬头看到三个人不知何时聚到了她的旁边……然后异口同声地问了一句:你在干嘛,不去觉醒寺了吗……


sak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吃药


saku:

小遥你可以做式美徒弟了


CC:

然后小遥用二十分钟拯救了世界


saku:

然后回来继续看修罗场


CC

小遥:赶紧的进球里我梗还没写完呢!忘了怎么办你快给我进球啦!

然后小遥兴高采烈地跑去了绿荫镇


saku:

23333333333

干起了天天询问有纪前因后果的生活


CC:

来对战吧邻居!我赢了你就回答我问题!



……谁去把这俩人的脑洞给毙了。


#论一张图引起的细思恐极和通天脑洞(不是。




顺便我现在每天一边牧场物语种地一边补VS阿拉希(


牧场目前第二年秋


简单来说就是


有钱任性的感觉真他妈的好……(


评论
热度(23)

© 愛してる君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