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る君へ。

=溯行/瓶子。
是子博狂人。

[FE8/库格塔娜]练笔短打×1(。

练笔短打。布吉岛怎么起标题orz
嘛题材都炒鸡冷更别提CP了(。
麻麻我居然写了BG(……)

■库格(龙骑士)&塔娜(天马骑士)。
■库格单人结局及库格塔娜双人结局结合妄想衍生。
■根据塔娜和玛莉卡的支援对话,塔娜的天马叫阿基奥斯。根据库格和阿斯雷的对话,库格的飞龙叫凯尼鲁卡。
■所以感觉塔娜的飞马也是公的吧……?
■塔娜转职隼骑士设定。
■OOC请注意。

“……说不定我随时都会离开……恐怕没那一天了。”
“就算如此,我也会把你找出来的!”
“……噗。”
“怎、怎么了,有问题吗……?”
“不,只是没想到罢了……”

——

“现在……也不知道库格他现在到底在哪呢……”塔娜把被吹乱的头发捋到耳后,阿基奥斯伸展着翅膀快速地掠过平原的上空。风从他们身边飞驰而过,原本就微弱的声音被风声吞没,怀旧的情怀丝毫没有传达给她的坐骑,它依然不受影响地享受着风的拥抱。
她现在正在回程途中,时间已经接近傍晚,预计能在天黑前赶回王城。

即便是作为一名经过战争洗礼的优秀飞马骑士,从鲁內斯到弗雷利亚的路程也需要花上一天的时间。这次去找艾瑞珂她拒绝了蕾西尼和瓦内萨(*)的同行要求独身前往,算是久违地享受了一次自由的感觉——毕竟不管是以前的父王还是现在继承了王位的兄长都把她看的太严了,而她打从一开始就是向往着广阔天空的天马骑士,对她来说,缺少了自由就像丢失了灵魂。
所以,尽管曾经的魔物战争给整片大陆带来了灾难,却也让她收获了许多。
最重要的收获,大概就是和那名龙骑士……

阿基奥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拍了拍翅膀减缓了前进的速度(*),他疑惑地开始了盘旋,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阿基奥斯?怎么了?”塔娜握紧了缰绳。难道魔物们又复苏了吗?
天马大叫了一声,塔娜不自觉地抓紧了腰侧的剑(*),这次出行因为疏忽她并没有带上更为惯用的长枪。手心有些冒汗。
然而回应的却是远方的一声低沉的吼叫。
“这个声音怎么感觉……难道是……凯尼鲁卡……?!”

——

“……怎么了?”
“总觉得……好神奇……我们弗雷利亚只有飞马,直到来到这支军队后我才看到飞龙。虽然都能在空中飞,但完全是两种类型啊。”
“的确……两者有很大的差别。”
“对了!库格,它叫什么?”
“凯尼鲁卡。”
“……凯尼鲁卡?好名字呢!”
“等等,别太靠近……”
“唉?为什么?”
“和天马不太一样,飞龙是一种性情高傲的动物……它们一般不会允许人类轻易的接近。”
“这、这样啊。”
不过不要紧,他应该很喜欢你。”
“唉,是这样吗……?”
“是的,不然那个时候他不会去主动提醒你。”
“原来如此……库格,我能摸摸它吗?”
“……应该可以。”
“是你救了我呢,谢谢你,凯尼鲁卡。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哦。”

——

不需要塔娜的指令,阿基奥斯直接向声源飞去,很快她就看见了向着他们飞来的凯鲁尼卡。飞龙也看见了他们,兴奋地叫了一声,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真的是凯尼鲁卡!库……唉……?”
但凯尼鲁卡的背上并没有人。那个拿着长枪,表情沉重且骁勇善战的龙骑士并不在凯尼鲁卡的背上。
“阿基奥斯,下降……”塔娜给出了指令,同时通过手势向凯尼鲁卡给出了同样的讯息。这头龙很聪明,它记住了曾经战争时期所定下的通讯方式。凯鲁尼卡点了点头,拍打着翅膀缓缓下降。

他们落在这片宽阔的草原上。
凯尼鲁卡和阿基奥斯一同着陆,掀起的气流在草原上荡起小小的涟漪。阿基奥斯还没停稳,塔娜就迫不及待的跳了下来引起天马担心的叫声。但她并没有在意这些,趔趄了一下后就恢复了平衡,接着直接像不远处的飞龙冲去。
“凯尼鲁卡!库格呢?!”
飞龙听后露出沮丧的神情,摇了摇头。
“难道……他死了?”
凯尼鲁卡使劲摇着头,像是在努力模仿拨浪鼓。
“……他走了?”她想了半天才想到这么个比较适合的假设,“并且将你放生了?”
飞龙疑惑的看着她,显然它不太理解“放生”这个词汇。
“呃,我的意思是……他让你自己去生活?”
飞龙这才点了点头。但它明显并不开心。
原来如此……塔娜伸手摸了摸飞龙的头。“虽然很意外……不过这真的像是他会做的事。”
阿基奥斯走到塔娜身边,发出低沉的鸣叫,像是在安慰凯尼鲁卡。

库格曾经说过,凯尼鲁卡是他最重要的伙伴,然而对他的亏欠也颇多。在战场上的弓兵太多,一不小心就会被击中,他们曾经太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不管是龙骑士还是天马骑士其实都是这样,对他们的伙伴有着深厚的信任……及愧疚。她对阿基奥斯也不例外。
大概是战争结束了,古拉德也在伊弗列姆的帮助下日渐复兴(*),他觉得已经轻松了些吧。所以,在杜塞尔将军的葬礼后,他便悄悄地离开了。之后应该在古拉德放走了凯尼鲁卡,大概是希望它能够有更好更自由的生活吧。
……但是他低估了长年生死与共的羁绊。

“弗雷利亚并不适合飞龙的生存……凯尼鲁卡,你是来找我的吗?”
飞龙点了点头,期待的看着她。
塔娜笑了笑,说道:“你想找回库格……对吧。”
凯尼鲁卡迫切地点着头。尽管最初它对库格不屑一顾,库格为了能乘上他花了三年的时间(*)。但日后经历过那么多的战斗,它早就把库格看做最重要的存在了。
“其实你原本也可以去鲁内斯找阿斯雷……谢谢你来找我。”娜塔说道,“不过玛基·维尔这么大,我也不知道他会去哪里,更别提找到他……”她的声音变得沮丧。其实她已经找了很久,但不管怎么找就是没有库格的半分消息。

——「我会把你给找出来的!不管你去了哪里!」
“……不……我会去找他的!”塔娜像是要把那种沮丧的心情甩掉似的摇摇头,语气再度变得坚定起来。“我一定会……绝对会找到他的!”
因为……那个时候就约定了的……!
“我不确定自己要花多长的时间……但是我绝对会找到他!在此之前……凯尼鲁卡,你能和我一起回去吗?库格他希望你会有更好的生活,但弗雷利亚并不适合你的生存……先和我一起回去吧,我会照顾好你的!”
凯尼鲁卡犹豫地看了她一会,最终点了点头。
“太好了!”

“对了,”塔娜骑上阿基奥斯后,突然想起近日在民众口中说的古拉德龙骑士入侵弗雷利亚的传言,她回头看着凯尼鲁卡:“你在弗雷利亚呆了有一段时间了吧?瘦了好多。”
凯尼鲁卡摇晃着脑袋叫了一声。她笑了出来。

要是回到王宫,哥哥大概会被凯尼鲁卡吓一大跳吧。不过应该不要紧的吧?毕竟也是并肩战斗的伙伴,她相信哥哥应该很快就会接受凯尼鲁卡的。
暂时让凯尼鲁卡和阿基奥斯住在一起好了……然后,快点、快点找到他就好了……
库格……快些回来吧。

——Fin。——

*瓦内萨是第一个飞马,蕾西尼是第三个飞马,这两个是姐妹,服侍弗雷利亚的王家。
*实际上在露忒和瓦内萨的支援里有说到天马并不会经常拍翅膀,它们的翅膀实际上是在空中滑翔,它们踏着空气在空中行走。这个设定太牛逼了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搞了就糊弄过去吧……
*转职转天马后可以用剑。
*选择伊弗列姆线后打完魔王,如同利昂所见到的未来般,古拉德出现了大地震。伊弗列姆会将鲁内斯的国政交予艾瑞柯后前往古拉德,帮助那里的人民,复兴古拉德帝国。
*花了三年的时间是库格和阿斯雷的支援C里的。

第一段对话是库格塔娜的支援A对话,稍稍有点改动,关于飞龙的性情话是库格和阿斯雷的支援对话得知的。
库格的单人结局是最终只身回到了古拉德——作为一名普通士兵。个人觉得他应该是把凯鲁尼卡放生了吧。
其实库格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和娜塔莎的支援C对话是抱着一只浑身是血的小猫,请娜塔莎为它治疗,小猫治好后很感激她。那时候真的瞬间好感up!他和杜塞尔的支援C,对祖国的忠诚和负罪感……真的,把库格的所有支援对话都打出来后就非常喜欢他了。
塔娜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不过性格倒是很符合公主的身份。有点任性,向往自由,开朗但是也温柔坚定。在军队中一直以天马骑士的身份战斗着,只和非常亲近的人任性过而已……其实是个好妹子不过not my type啦……我比较喜欢露忒
其实这个文其实条漫脚本来着不过我不会画
这真是我萌过最冷的CP估计一个同好都找不到[蜡烛]

另外圣魔最喜欢的一对其实是小绿小红……幼驯染麻吉戳死我我好喜欢弗鲁迪ww后来居然有双人结局居然还是一生劲敌好基友打出结局的时候我感动的眼泪掉下来TVT
不过FE历来都是红绿骑的官配,要上一起上要么都不上……不过烈火的那对真的完全没感觉光小绿的性格就够我烦的了(。
最近在打封印,二周目了。我好喜欢双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然后是罗伊和莉莉娜w

 
评论

© 愛してる君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