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る君へ。

=溯行/瓶子。
是子博狂人。

[安利?]卖安利卖安利虽然觉得卖不太出去……。

这次卖的安利是【火焰纹章 觉醒】的安利……
有了3ds的大家快来看一看这份安利嘛ಥ_ಥ不光游戏好玩剧情超赞还有各路声优加入还有火纹历代经典角色出现你们真的不买我这份安利嘛ಥ_ಥ

火纹作为相当出名的SRPG系列,它的游戏质量是非常上乘的,好玩绝对有保障。并且玩过GBA三作的人表示觉醒的通关简直简单到哭……()什么都不知道也没看攻略的我是升到20再转上职一路刷到通关简直so easy当然人物全部养错了23333……现在二周目人物养成中()

而且在3DS上的觉醒是有声优哒小伙伴们!觉醒中有两个火纹最特殊的职业【领主】,其中库洛姆声优是组长,马尔斯声优是小林优,并且他俩的动画真的很多……保姆骑…不对是皇家执事的声优是小野D,利兹是阿澄佳奈,隆克是子安武人,军师和マーク的声优是泽城美雪/细谷佳正
(打过火纹的是不是觉得看到马尔斯很心动?入觉醒买DLC吧!而且本作还有长大了女神范的缇琪……明明被马尔斯拐跑的时候还是个萝莉……大家真的不考虑下嘛!!(够

大概有人会在意军师怎么俩声优,因为军师就是你自己!自捏就是自创嘛,男女体型发型发色任选,语音也是可以选择的,会给玩家很强的带入感w军师和库洛姆一样有一旦死亡就game over的待遇。军师这个设定最初源于烈火之剑,而玩过烈火的朋友们,让军师结婚会有惊喜哦()

剧情上,角色结婚会有子代,这是另一个惊喜,子代们也是不输给亲代的萌
不过因为结婚系统的存在同性双人结局就木有了也就说官方不让你搞基百合…………
——阿呸才不是这样咧!!!
不然老任为什么要出【增加同性角色羁绊】的DLC啊呸(内含各种高能)!!!
po主很喜欢的一个男孩子和另一个面瘫的男孩子还有着“好痛轻点”“忍着点”“可是被你这样那样的话……求你再温柔点”的糟糕对话……对不起我早点打你俩的支援我就不会给你配妹子了()
另外军师是所有角色可支援所有异性可结婚的包括子代……我的孩子是我朋友的孙子什么的……忍不住想骂句自重しろ任天堂
不过各种BG也很萌哒_(:3」∠)_觉醒我大部分站bg而且觉醒萌妹很多的!!!!
先说一声,主角库洛姆是12章后强制结婚的,经过基友证实,如果没有和任何女性有支援,那么库洛姆会和某个村姑结婚……村姑……()
另外如果想要很牛逼很好练的的角色的话推荐和军师♀蹲到S
不过就算他结婚了也不妨碍他和军师“你是我的半身我是你的半身”的宣言……。二周目军师♂表示无法直视。

这作的只有武器相克不再有魔法相克,更easy了……简单难度开始只要记住武器相克飞马被弓和风魔法盯上基本就是死的玩起来就没任何难度(。
剧情方面po主这个完全没学过日语的捉急都能看懂,语言真的不是问题……另外觉醒的剧情设置很棒各种峰回路转虐的我好惨(躺平
bgm的话觉醒也是相当不错的,被22章的剧情+BGM激动的哭出来……
觉醒的主题要说应该是命运和羁绊,当巴吉里奥说出命运是死人的遗言、当库洛姆说羁绊不会输给命运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真的剧情各种棒的TVT
妈蛋我好想剧透但是不能……真的剧情超级棒CP超级多真的没有人和我一起玩嘛!!!

而且如果是玩过火纹历代作品的话,那觉醒的推荐度更加up了。免费配信的有历代的角色会被召唤到你的大地图,战胜他们后他们会加入你的队伍。而DLC更是有历代主角的灵符作为奖励!妈呀重绘的罗伊也太帅了吧TVT而且艾瑞珂的职业是花嫁哦衣服真的超漂亮!
而且据说DLC里会有剧情对话,琳和军师,马尔斯和缇琪……P站有太太因为马尔斯和缇琪的剧情对话画了短漫简直虐成狗ಥ_ಥ
另外就是绝望的未来算是对本作的一个剧情补充,因为这几个DLC的存在P站的wマーク也全都虐成狗你们要不要这样ಥ_ಥ

总之窝已经开始各种为DLC攒钱了世界再见。

评论(6)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してる君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