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る君へ。

=溯行/瓶子。
是子博狂人。

脑个洞

FE烈火+封印

想法来自觉醒DLC【红对苍 苍炎篇】,奖励是花嫁转职花捧和魔符优王女艾瑞珂的那个,敌将是罗伊(说来DLC这东西,妈蛋要买罗伊先买马尔斯啊【中指】还有烈火的魔符是琳……我想要艾利乌德和海克托尔啊_(:з」∠)_如果是这两个选一个那个DLC我肯定入了虽然我也很喜欢琳但是没有到那种程度sad……)

这个DLC说真的有点吓到我,他的开场大概是这样的

海克托尔:艾利乌德那里来了联络,他没事,已经安排好了(指兵力?)

罗伊:父亲那里?那么……

海克托尔:啊,看起来是包围成功了

 

……我感觉真的好微妙,虽然是异界这个设定但是真的让人感觉太微妙了|||||再加上艾和海的支援对话以及DLC中莉莉娜同样有出场所以脑洞瞬间就穿了,不过莉莉娜居然不在罗伊旁边我很愤怒【。双子也不在一块……

因为他们都是卡片人但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嘛,然后如果在异界初次相遇一定很好玩wwww进入异界大家是失散的,然后再慢慢汇聚到一起的设定,想了一下烈火三主角和罗伊莉莉的相遇hhhhh

因为有一年多没碰会有OOC……我就记个画面

 

“所以说这里到底是哪里?”琳问道。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海克托尔回了一句。

“从我们来到这里开始已经过了快一天了吧?”艾利乌德问道。

莫名其妙的掉到这个空间和同伴失散,身边也只有琳和海克托尔两个一直并肩的战友。不知道大家的安危令琳和海克托尔感到相当焦躁,艾利乌德也一样,只是他并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如果大家平安无事是再好不过……

琳突然停下了脚步,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住了视线。

“琳,怎么了?”

“有两个孩子……”

“小孩子?”

艾利乌德和海克托尔顺着琳所指的方向望了过去,的确是两个孩子,看起来也就16岁上下的年纪。男孩子一头红发手中握着剑,而女孩子则是深蓝长发,从穿着和抱着的魔导书来看应该是魔法师。两个人挨得很近,神情凝重的在讨论着什么。

“为什么小孩子会在这种地方?”艾利乌德疑惑道,看他们的样子,并不像是孩子,而是身经百战的战士,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他们踏上战场?但海克托尔没理会这个,他只是神情微妙的死死盯着那个男孩。

“艾利乌德。”

“嗯?”

琳上下打量艾利乌德半天,然后又看向了那边的男孩,“那是你小时候吗?简直和你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呃……?”

这么一看好像是,红发蓝瞳,持剑姿势甚至连着装都和艾利乌德极其相似,只是他还太过年幼。

“这么说来好像是……”

海克托尔的脸已经黑了半边。

 “海克托尔,你怎么了?”艾利乌德奇怪地看着好友糟糕的脸色。

“……艾利乌德,记得我以前和你说过的梦吗?”

“记得是记得,但……”

话说到一半那两个孩子转过了头,发现了他们三个——正确的说他们的注意力全在艾利乌德和海克托尔身上,女孩子甚至诧异的手抖差点拿不住魔导书。

【TBC——先就这么多】

 

大海:咱俩关系好是一码事,但我绝对不把我宝贝闺女嫁到你们家!!!!

hhhhhhhhhhhhhhhhhh就算这么说也没用的啦大海wwwww

折腾手机折腾了通宵,行了我去睡俩小时【死

评论

© 愛してる君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