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る君へ。

=溯行/瓶子。
是子博狂人。

[BW2]白2通关记录+BW2里N爷的部分语录【。

 

为了写深海我花了两天多的时间跑去重新草了次白2。

何等丧心病狂【

 

说到底也就是我为了记录N爷和阿克罗马所说的话,草了次白2……至于吗至于吗我就写个文而已尼玛至于吗——我真的恨死自己的强迫症了,电脑前坐了好久,左边肩胛骨那里已经开始疼了T^T
之前草的白2档停在冠军的门口……我还记得是草主,梦特性栗鼠,导电飞鼠和路卡。路卡很帅气一直很喜欢的w另外的两只鼠类也是俺嫁呜呜呜!嘛我对梦特性栗鼠的偏心从文里就看得出来……通关很强力


嗯这个是这次的队伍啦~

 

当时在算牧农场抓到路卡的时候我就说我想要伊布……一开始打算进化雷精灵的,火红的时候已经领教了雷精灵的厉害我是铁了心要这只。然后CC说你进化成光精灵也很暴力,就试了试。因为懒得去飞云抓所以我开了已经在二周目的黑2去飞云领了那只梦特性伊布,用修改器捣鼓了7只伊布扔在白2的档上方便我进化各种伊布(……)不过后来还是去了飞云的草地,也撞见了一只伊布哦居然还是只妹纸……运气关系吗?
光精灵也挺暴力的(((
雷精灵是电气石洞穴拿了石头后进化的。因为主人不是我所以有额外的经验值附加,升级噌噌的。
战勇鹰是梦特性,改了时间去4号路抓的,不过没有练……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不太喜欢飞行系的样子,弱点太多的关系?还是第一次B2打雷道馆的阴影呢……
后来在天堂塔我说要不要抓鬼灯?CC让窝一定要抓。的确这是个正确选择,鬼灯最后的特攻值已经要把我吓尿了……基本不是属性克制的话随便一发就可以搞死对方。


大剑鬼还是和B2一样配了冰冻光线,主要是对付艾丽斯。路卡也有冰冻拳和龙波导。

联盟通关so简单。
恶系路卡直接波导殴过去,敏捷虫换了鬼灯烧的。

格斗就是光精灵和鬼灯基本一发秒都没有掉血。

超能的梦蚀蚀双防高略烦不过光精灵还是顺利地咬过去了……我这边当时因为还没有鬼灯所以配招就留了咬咬。

鬼的话光精灵和鬼灯,最后天王的鬼灯是大剑鬼冲浪过去的。
然后艾丽斯就是龙了嘛,冰光扫射www乘龙雷精灵秒过去。
24小时,PM收服数也破百了。排除我放置play/查东西/记东西的时间大概是22小时到23小时。
原本想在冠军路多揍人不过还是算了……懒得打我又困就一路直冲联盟了。
总之是直冲二周目是揍N爷了……走着瞧吧负心汉( 


二周目草神龙的时候太卧槽了……等级完全赶不上orz居然还有死一次幸好窝存档了_(:з」∠)_要不是雷精灵光精灵速度比龙快我就全灭了感谢电磁波神技感谢我当初没有脑残把它替掉【

会龙波导的路卡被我扔箱子了我带着影布给它升级来着我太失策了我这煞笔【【【

小白你太伤害我感情了退钱好吗_(:з」∠)_

 

版本是【白2/黑2】这样_(:з」∠)_对话有所不同,区别就是龙名和对应的真实/理想。

 

 

【巨人会所(打完该气死后】

那个时候……那个训练师和阿迪克告诉我……
经历更多的邂逅,倾听更多的声音……
接受各种不同的想法,世界就会发生化学反应。
而我的世界也会悄悄地变大……

 

人因为有了精灵,才能向未知的世界前进。
精灵因为有了人,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力量。
这就是[ Zekrom/Reshiram ]告诉我的,精灵和我的[ 真实/理想 ]……

总有一天,真实和理想会融合,将精灵甚至是人,从精灵球的支配中解放出来。


你!你和精灵前进的方向将会是怎样的呢?
为了确认你的[ 真实/理想 ],去精灵联盟吧!

 

【冠军之路】
……来了啊。
这冠军之路的前方就是精灵联盟。


我以前以为精灵对战就是伤害精灵……因此一直很避讳,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精灵对战是决定胜负……而且不止如此!
自己的精灵和自己,对方和对方的精灵!对战能确认这些完全不同的美好!
没错!接受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存在,世界就会发生化学反应!
精灵对战就是这看似微小,实则很大的一步!
这是我的朋友[ Reshiram/Zekrom ]告诉我的……也是我游历世界得出的算式!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它的意义。

(然后N天使给了攀瀑的秘传机_(:з」∠)_

 

 

 

B2的END图我不知道我存哪去了orz这个图超棒的!

怎么说呢其实N爷的话和这张图都很感动我的……因为透也/透子,他的世界改变了。而他们虽然分开,却都一同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不我想说我……深海的告白我好像有点感觉了……具体的感想,就揉进文里吧……。。

 

【等离子遗迹(两年前决战的房间】
(这里的BGM是N的房间里的那个BGM重新编过的版本,比起房间里的BGM那种略带诡异的感觉来说要轻快了一些,感觉就像是N在回忆过去时的心情吧。那种感动,对于前代主角的感激,全部通过这支BGM表达出来了。)

 

那里!
两年前,我为了精灵,为了[ 真实/理想 ]的世界,赌上信念和某个训练师战斗!
……然后我输了。
与此同时,我知道了很重要的事情。
为了让世界更丰富,我得接受不同的思想,这就是改变世界的算式。
接受不同的想法,我想确认你是不是也拥有这种坚强的训练师。
过来。[ Reshiram/Zekrom ]!
你是个怎么样的训练师,你在追寻什么样的真实,[ Reshiram/Zekrom ]也很想知道。
和我战斗……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看看……你的觉悟吧!
(这里和N对决的时候已经没有等离子的标识了_(:з」∠)_)

 

(对战胜利后)

我和[ Reshiram/Zekrom ]输了。
你的意志,追寻理想/真实的心情,更甚于我们。
和你们战斗的时候我想起了两年前……
感觉有一点理解你了……

 

[ Reshiram/Zekrom ],谢谢你。和你的旅程非常棒。
今后就为了她,为了实现她的梦想而努力吧!
【龙的叫声】
……我也很不舍。但是你的使命是引导人们追寻真实。
你教会了我很多,我要将这些通过自己的力量传达给别人。
没事的,我能和精灵对话。
没错!我要成为链接精灵和人的桥梁……这就是我的[ 理想/真实 ]!
所以……晚安……

这个[ 白昼之石/漆黑之石 ]就托付给你了!
拿着这颗[ 白昼之石/漆黑之石 ]去龙螺旋之塔吧!

去龙螺旋之塔吧,我……要去找两年前的那个训练师。
然后……对他说一声“谢谢”。

 

 

 

【雷纹市摩天轮】(二周目星期五限定)


好怀念啊……你!和我一起坐摩天轮吧!

你……和那个训练师很像啊。
话说我和那个训练师也坐过这摩天轮……
他的梦想实现了吗……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我想起了那天……抱歉,告辞了。

(然后就能去等离子遗迹揍他了_(:з」∠)_)

【你等着我一定去揍你给前辈报仇【【【

 

 

评论(1)
热度(23)

© 愛してる君へ。 | Powered by LOFTER